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清远天气

【清远·百川网】

 找回密码
 加入百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ぴ樂圜

[楼市交流] 清远楼价必须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5 0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远非本地人 发表于 2017-9-4 14:32
有D人便宜的时候不买,贵了之后又骂街。  房价低的时候,借钱都要买噶,可惜过时候我周边的好多人话房价贵 ...

我在清远看房子的时候,清远的房价比我家乡的县城还要便宜,但居住环境好很多。

现在我坐在装修好的房子里,看着南面正在建的卖价高得多的房子,以及一群群看样板房的潜在购房者。两年后,南面的房子应该全部建完且交付使用了,那时候小区绿化会更好吧。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7-9-9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落5000?楼主你想多了吧?!1、我和你计一计,现在买一套楼130方,假设100万,贷款70万,全部还清加起来给银行100多万,假设按你说的回到5000,也就是很快那套楼只值65万,但是我要还贷款100多万,你还还不还?很多人停供,银行下岗,国家经济就崩溃,你觉得国家会这样做吗?2、如果你有留意国家的房价调控就知道,从来就只有越调越高,就算降也只是一下下而且降得不多,很快升的速度又盖过前面将的速度。3、楼主有没有留意清远新闻?清远近一两年引入多少大项目,资金也要引入,这就是为什么清远不限购的原因,当这些项目全部运转起来,只怕黄坑这些地方都有万字开头了。

点评

路过: 5.0
路过: 5
你的意思,只有升,没得跌咯,绑架国家银行?呵呵,这不可能,只能由上层建筑决定,当他们找到了替代财政办法,这中产就可以收割,没有人会因为房子形成战斗力的。城市化拆分这个可能  发表于 2017-9-6 0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要唔要搞清远,大家关注9月19号啦,就系政府卖地,横荷一块地起拍楼面价2438,旧城沙田社区两块,一块系2420,一块系2348,今次可以显示出开发商究竟出几钱买面粉啦,就可以表明开发商对清远楼市既睇法咯。之前时代溢价250%多买面粉,今次呢,拭目以待。

两块地,个人觉得位置一般般啦。

1.流拍,或者溢价唔超50%-60%,甘即系要稳定,甘就7000-8000徘徊咯
2.溢价超70%以上,即系睇好清远市场。

点评

横河地块炒轻轨站板块,市政公园学区房(规划有小学);沙田炒地铁站,目测好大机会溢价,但不会是大开发商  发表于 2017-9-9 11: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2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howenyong 发表于 2017-9-4 11:49
七楼的数据哪里来的..

清远房管局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08: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n 发表于 2017-9-5 12:37
开发商要唔要搞清远,大家关注9月19号啦,就系政府卖地,横荷一块地起拍楼面价2438,旧城沙田社区两块,一 ...

实会溢价,清远进驻了几大房老大,,,人家不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n 发表于 2017-9-5 12:37
开发商要唔要搞清远,大家关注9月19号啦,就系政府卖地,横荷一块地起拍楼面价2438,旧城沙田社区两块,一 ...

短时间内可以由财团提高价格,这里水很深,不可以说这就是体现,就好像万达旁边那块地,里面可以互赢的。主要还是看购买力,买不起的,到了某个价格就动不了。100万人口不到,而且70%-80%父母辈或许已经有了房子,这跟1000-2000万人口的城市没有可比性的。反正8000--9000,能买的早买,没买的买不起,你再鼓吹成为首都都没能力让本地人买,少部分可以买吧。他们说外地人来买,那就外地人来买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房是用来住的,清远的楼房卖给谁,想想就会明白了,不要急,慢慢就会降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来钱最快的就是房地产,你们觉得清政府除去房地产外还能有其他大的税收吗?清政府不靠房地产的税收财政还能支撑吗?最大的笑话就是国家调控的楼市居高不下还天天有官员在吠已经出台所谓的有效的调控政策。清远的楼市空置率太高、产能过剩、更重要的是清政府的财政收入太少,创文支出太多,所以才会想到开放广清互贷吸引广州人上来抬高楼价增加财政收入这种人渣办法。广清互贷?有几个清远人买得起广州市既楼。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清政府最好三思而后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购房一笔钱,装修又一笔钱。要准备好好多多多多多钱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ustin2072316 发表于 2017-9-5 11:19
回落5000?楼主你想多了吧?!1、我和你计一计,现在买一套楼130方,假设100万,贷款70万,全部还清加起来 ...

你说得很专业哦,我们是平民吹一下水,不过楼市一倒,国家经济还是会受到一定冲击的,而且,以清远现在这样的发展,楼价回到5、6千基本无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我想回复那个回复我的网友,怎么回复到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9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事,旧年4、5000一方好多人都观望,今年一下飙到8000+都坐不住了,我几个同事8500买的,同一个楼盘,其他同事之前买的4000左右。但是8500还不是一样买了?难道他们8500买的还要4000一方卖出来吗?他们要卖,成本价要去到10000+了吧。
全国楼价下行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大数据又说明楼市泡沫不算严重。因为中国人喜欢高首付,不喜欢贷款。不同其他国家楼市泡沫破灭是因为低首付甚至0首付,楼价下跌资不抵债大批坏账严重影响银行系统。
总的来说,清远近年发展提速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一个通胀的因素,清远未来房价下跌空间不大,新房很难回到4 、5000一方的时代。但大家要说均价破万,短期我还看不到这个价值吧。
另外说一个是理性消费,买不起8000+一方的新房,可以考虑一下一些二手楼,40万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了,骑驴找马,后面经济条件好转再换大屋。没必要一下就把全部钱砸进去买新屋,自己压力太大,直接影响全家生活质量就没必要了。
如果楼主作为一家之主,你的每一个决定对于家庭的意义远远大于你的经济水平,建议慎重考虑,把你手上的资源最大化的提高全家生活质量比什么都更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价回落5000,不可能的
分析中国楼市下跌头头是道的都是吹水骗人的
庄家是政府,目前替代卖地财政的财政收入是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清 发表于 2017-8-26 16:36
清远原居民手上基本都有二,三套房,或空置,或出租,我们的房子稀缺吗?

我就是原居民  我净系得乡下有间大瓦房  请问你的二 三套房是国家统一发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austin2072316 发表于 2017-9-8 11:02
你说得很专业哦,我们是平民吹一下水,不过楼市一倒,国家经济还是会受到一定冲击的,而且,以清远现在这 ...

你看到市场上好多2手楼吗?1手楼?不用沾沾自喜,楼房数字再高,成交低迷就只能是一堆数字,我倒想看看谁来涨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川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所有来帖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先联系本站,拒绝发表任何违法言论。 站务联系、举报:请留言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72号

【粤ICP备1110380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63-3365-385 举报邮箱:qybccn@qq.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